卞辞

咕咕咕

这都是我们的爱情【阅读体】序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巨大的白屏上显示出这几个黑体加粗的大字。

     

“这啥玩意?谁是谁的可遇不可求”老凯一脸懵逼,他刚刚找好掩体躲起来准备吃点辣条补充下营养呢,转眼就到了这里,面前还一个巨大屏幕。

“重点是这个吗,难道不应该问这是哪?”卜那那即使找回正确思路。其余众人表示肯定。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是一个执念太深才会影响出来的空间,这次的执念。。。。是想秀恩爱。>

说着流行语甚至把标点符号都读出来了的机械音带着一丝丝违和的好笑,把残留的紧张带走了。

   

  。。  。.。”众人陷入了沉默

   

  "祁醉!肯定是你搞出来的幺蛾子!你能不能做个人啊啊啊啊啊啊”贺小旭迅速反应过来,找到了事情的真凶。

   

  “这不能怪我,我也没想到,秀恩爱成了我的执念了。”祁醉扒在于炀肩上低声笑着。用气音给于炀解释,热流打在脖子上刺激的一阵哆嗦。他反问到”你怎么知道不是我的执念呢?”

 

    上挑的尾音让祁醉觉得,就这么几个人读,真的太没意思了。正这么想着,突然沙发上就出来几个人。奇怪的往那边看过去,就看到了一脸懵逼的花落,SOSO,周峰还有海啸 TGC 等一众人

   

七嘴八舌的给他们解释完自己知道的东西之后,那个冷冰冰的机械音又出现了。

 

<所以你们只要读完这本书,你们就可以出去了,别问,让我说完。外面空间是停止时间的你进来的时候在干嘛出去也在干嘛。不会饿,但想吃东西想要东西,脑子里想一想桌上就有了。还有要问的吗。>

     

“没有了没有了”老凯心满意足的拿着桌上的辣条,表示让他们快点开始。

<那就从周峰开始读吧>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虽然第一次听到周峰说这么多话完全是有生之年,但是我并不想听吹祁醉的话。”花落表示强烈不满。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于炀听了之后心里一紧,那时候的祁醉明明以为自己是。。。。

:)

因为awm没有入v所以可能截取内容会完整一点,只是那一段完整,不是文章完整

希望能喜欢!

评论(19)

热度(5372)

  1. 共6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