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阅读体】这都是我们的爱情 51

感冒发烧吃了药困到神志不清,

如果有啥错别字语法错误请提醒一下,

我明天来改。



文笔渣预警。









【于炀收起手机,心里有点甜。

 

他想让祁醉晚上来找自己。】

 

 

“原来神仙谈恋爱是这样子的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让祁醉晚上来找....这是什么危险发言啊!!!!!”

 

 

 

祁醉挑了挑眉:“这么想我去你房间啊?” 于炀不好意思的泯着嘴转了转头,“说话,嗯?小童养媳?那么喜欢我啊?”

 

 

“那怎么不...自己跑到我房间里等我回来呢,你说要是你早点愿意来我房间贿赂我一下,说不定我....就再也不愿意离开你一步了呢?是吧?要不要,试试?”祁醉压低了声音贴在于炀耳边讲话,呼出的气打在于炀脸上,似乎让于炀的眼睛都蒙上了水汽。

 

 

 

“要不下次试试?脱光了,在被子里等我?”现在两个人早就住一间房了,祁醉只能退而求其次,让于炀在被子里等他了。

 

 

于炀脸更红了,被祁醉“强行”其实也就是轻轻一拉的转了过来,羞愤的把头砸到祁醉肩上

 

 

————他已经想到自己脱光了等着祁醉的画面了。

 

 

 

“好....”于炀的声音闷闷的,任祁醉怎么拔也不抬头。

 

 

 

祁醉忍不住闷笑出声“噗,你可真是我的小童养媳啊。”

 

 

 

 

 

水杯里的水对着祁醉的桌子就泼了过去,于炀瞬间抬眸,飞速起身把水杯扶了起来,但无济于事——多半杯水顺着祁醉的电竞桌流了下来,滴滴答答,全洒在了祁醉的键盘上。

于炀眉头一皱,第一时间把祁醉的键盘电线拔了出来,把祁醉的键盘倒扣了过来。

贺小旭正推门进来,见状惊恐的捏着兰花指失了声:“你你你你……你把祁醉小老婆给淹了?!”

 

........

 

辛巴摘了耳机,完全状况外:“什么淹了?什么小老婆?”

“祁醉的键盘从来不让别人碰,不是他老婆是什么?现在有Youth了,键盘就……就变成小老婆了呗。”贺小旭干巴巴道,“这……还能用吗?”】

 

 

 

 

“不会吧.....那个键盘可是祁神最宝贵的啊!”

 

 

“不过小老婆这个总结倒也是精辟啊。”花落感叹了一下贺小旭的取名能力,“所以,我之后还看到过祁醉用这个键盘,应该是没坏吧?”

 

 

 

“嗯,”祁醉和于炀闹够了之后终于有时间理一理别人了,结果又转头贴着于炀开始讲小话,“我澄清一下,那才不是我小老婆,我只有一个老婆。对吧,‘老婆大人?’ 答应一声嘛”

 

 

于炀听惯了他喊“小童养媳”“宝贝”“炀神”“小队长”的,这个称呼第一次叫.....立刻就耳朵到脖子根全红了:“你....你别乱叫!”

 

 

于炀小声的抗议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祁醉变本加厉的贴的更近了,几乎是嘴对嘴的和于炀讲话,他把于炀从自己腿中间的沙发上往上抬了抬,正好让于炀卡在了某个地方上,“你不是我老婆吗?难道真要我去找个老婆来?”

 

 

“说,你是不是我老婆?”

 

 

 

“是....”于炀在祁醉面前完全没有所谓的抵抗精神,永远不和恶势力作斗争,勇于屈服。

 

 

 

【祁母自顾自道,“钱还是不够吧?还是哪儿的人脉没疏通好?到底母子一场,你就要吃不上饭了,我肯定……”

“妈。”祁醉打断祁母的话,“我真就是给你俩送茶叶来的。”

祁母顿了下。

祁醉平静的看着祁母,道:“特供的武夷特级大红袍……哪年不都给你送吗?”

祁母表情略微僵硬了下,点头:“是……没别的事儿了?”

祁醉摇头:“没。”】

 

 

 

“哎呦喂我的大少爷,您当时就不能服个软吗,服软了至于卖房子吗,说不定咱们基地的条件还能更好点。”贺小旭怒其不争,“你说说你....你真的是....”

 

 

 

祁父在读这段的时候,特意cos了一下自己妻子的语气,现在正在进行爱的教育,只好由后头的粉丝来接手读书了。

 

 

 

【祁醉舔了下嘴唇,一笑:“十一万五千四百,他手里就这点,全给我了,这小孩儿真的……”】

 

 

很显然并不行,粉丝极力遏制住的尖叫让这本书被读的支离破碎。

 

 

“行了行了我来吧。”赖华去粉丝拿把书拿回来,开始自食其力。

 

 

 

【祁醉退学那会儿,根本没有成年,才十七岁啊。

  祁母不是不知道祁醉在吃苦,但说出去的话不是那么容易收回来的,祁母觉得祁醉早晚会向自己服软,倒时候自己气消了,一切好说,但没想到……

  祁醉越爬越高,到今天,就算有点破折,也自有他的办法去解决,祁母想帮儿子一把,已经没机会了。】

 

 

“妈,您真的别想太多,您给钱我哪能不要呢,要,全都要!给多少要多少!”

 

 

 

“你可别做梦了吧,现在家里哪还有你的钱?要给也都是给于炀的。”祁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把因为听到书里内容而微微发红的眼圈憋了回去,自己到底是怎么生出个畜生来的。

 

 

今天的祁母也很绝望。

 

 

 

【祁母瞪了祁醉一眼,抽出了自己的手。

  祁母迅速调整好情绪,不过几分钟,神色如常,只是眼角比往日红了些。

  祁母端起茶杯来,又尝了一口,半晌道:“改天再来……带着于炀吧。”

  祁醉莞尔,点头。】

 

 

 

“!!!!”于炀的眼睛瞪成了小松鼠,原来这么早就被同意带回家了吗!!!

 

 

 

“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和小松鼠不一样的是粉丝们变得土拨鼠,显然,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就在这里体现出来。

 

 

 

 

祁醉莞尔,又把怀里小仓鼠收的更拢了一些,低头亲了亲他的耳垂,结果又觉得不够,不知不觉就把于炀的侧脸亲了个遍,直到于炀热的都快要冒气了才放过他。

 

 

 

于炀总觉得祁醉哪里变得怪怪的,好像开始...格外喜欢和他挨着。

 

 

 

察觉到于炀疑惑的目光,祁醉偷偷的把于炀的手往下按了按:“你也不看看我们读了多久的书了,你在我怀里钻了多久了,现在吃不到,我碰碰还不行吗?”

 

 

 

于炀像触电一样的把手抽回去,结果又慢慢的把绷紧的身体放松下来,整个人靠到了祁醉身上,反正....从这之后,从祁醉单方面粘人于炀配合,变成了两个人都化身黏人精,并且开始催促读书的语速太慢。










晚安

评论(15)

热度(8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