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这都是我们的爱情【阅读体】50

(让人期待的亲亲终于到了,我总有一种这章会被屏蔽的感觉。)


 


 


 


【于炀轻声道:“你不也没忘了我吗?我一定……唔。”


 


  祁醉抬起于炀的下巴,低头吻在了于炀唇上。


 


  于炀眼睛簌然睁大。】


 


 


“好了我满足了,我安详了,你们帮我把棺材板盖好,我已经升天了。”粉丝脸上泛着红晕,脸色出奇的平静,要是没了头发就能去唱大悲咒了。


 


 


就连花落看到他们两个终于亲上,都莫名有老母亲(?)一般的欣慰。


 


 


周峰叹了口气:“后面的剧情除了撒狗粮,还有别的吗?”


 


 


贺小旭也接着叹了口气“怕是没有了。”


 


 


 


【于炀突然明白祁醉为什么一定要自己承诺明天不会早起了。


 


  被他这么亲过……一会儿能不能睡着都不一定。


 


  于炀想缓一会儿。


 


  但祁醉不准备放过他。】


 


 


“上他!这种时候怎么能放过!”


 


 


“姐妹你清醒一点,炀炀受不了这么快的。”


 


 


“这么...快的....你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可是你没有证据。”


 


 


【“照片在哪儿拍的?”祁醉轻声问,“床上?拉窗帘了吗?”


 


  于炀晃神,道:“拉……拉上了。”


 


  “上次发我的照片……”半晌,祁醉轻声道,“也这么好看?”】


 


 


 


“这才是真正的虎狼之词啊......”


 


 


 


“这才是真正的....搞...黄..色...啊”


 


 


“是我们输了....谁又能骚的过祁醉呢。”


 


 


 


【祁醉抬起于炀的下巴,沉声道:“张嘴。”


 


  祁醉深吻了于炀。


 


  好一会儿才放开他。】


 


 


 


祁醉抬起于炀的下巴:“张嘴”


 


于炀已经没有了当时的不知所措,笑着扬起头迎上祁醉的吻。


 


 


【于炀的脸已经红透了,但呼吸并没更急促,他低着头,脑子里全是刚才的画面,他心跳太快,又紧张,本能的……干咽了一下。


 


  祁醉嘴角微微挑起。


 


  于炀的每个小动作,全映在了祁醉眸子里。


 


  “宝贝儿。”祁醉直视着于炀的眼睛,低声问,“你把什么咽下去了?”】


 


 


“都是第二次谈恋爱,祁醉怎么就这么会。”soso怀疑祁醉是开了什么buff。


 


 


“我们普通人能和老畜生比吗???”


 


 


那是他们的第一个吻,于炀想起来,都觉得自己住进了糖罐里。其实没有那么激烈,祁醉对他,永远都温柔的不像话,嘴里说的和手上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他想和所有人解释祁醉不是那样的,又想把真正的祁醉自己收起来,只有自己知道的祁醉,想到这,嗯,糖罐里的糖又多了些。


 


 


 


祁醉听了调侃,不甚在意的笑笑,要是不逗逗于炀,怕是那个晚上,他就真的睡不着了。


 


 


 


【祁醉还不满意,直逼着于炀改了几次措辞才放了他。


  当晚,祁醉离开于炀房间前,当着于炀的面,把他手机上的闹钟删了个一干二净。】


 


 


 


“原来.....就那什么....还能有那么多....措辞吗?”卜那那问的诚心诚意。


 


 


 


“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还有什么说法。”花落这次也很好学。


 


 


 


【卜那那心照不宣的笑笑:“哎呀,说起来咱们宿舍隔音是真不行,什么声音都听得见……昨天是有人不规矩,趁着大家都醉了闯别人宿舍了?”


  老凯一边吃饭一边举起手,尴尬:“那什么……我就说一句话,我在直播。”】


 


 


 


“我!看了那场直播,那个背景聊天听的我,永世难忘。”


 


 


 


“你太幸福了,我只能看看录屏。”


 


 


 


“谁不是呢,闻风赶过去的时候,已经只剩下黑色屏幕。”


 


 


【Youth:我……我本来也想今晚加训的。


  Drunk:……什么意思?


  Drunk:这是要给我留门了?


  Drunk:几点回去灯都亮着,是不是?】


 


 


 


“哎......恋爱的快乐我不懂,”卜那那抹掉一把不存在的眼泪,“我也想要恋爱!麻麻!我想要那种甜甜的!做梦都会笑醒的恋爱!”


 


 


 


花落丝毫不能体会单身的痛苦,扯了扯soso的衣袖,对着卜那那:“那你还是做梦吧。”


评论(27)

热度(9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