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舟渡】星火(上)

写着写着有点飘
就有一点ooc啦

甜,贼甜

一点小日常,没想到我的文有朝一日也能被屏蔽

〔一二的链接走评论〕
〔三〕

事实上费渡最后还是下床了。

下午两点他梦到对自己破口大骂的周怀瑾,猛的惊醒,想起昨天周怀瑾让他今天来公司前几个字。

“我们的费总,你可算来了,苗苗姐找你好久了。”

“啊,是吗。手机一直没开机,忘了看。”费渡朝说话的前台美女眨眨眼“还有啊,我现在不是大家的了,我早是有主的人了”

费渡声音还带着一股性感的沙哑,又开口道“姐姐们这么美,喜欢你的人也不会少了我一个吧”惹得几个姑娘又一阵调笑。

骆闻每只把费渡送到公司前面一百米的那个红绿灯那,就被局里一个电话打走了,费总表示自已没那么娇弱,一百米来米还是能走的。

费渡走到电梯口去等电梯,看到自己在电梯门上的影子,系到最上面的扣子并不能挡住什么痕迹,不该被着到的也都被人看遍了,不如松下领子,免的他总想到困了他大半童年的金属环。

刚扯松领带,脱了西装,向上折了折衬衣扣子,身后就传来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刚刚一群进来声称水电工的人突然暴起,开始哗里啪啦的拿工具砸人,并且还有几个同伙从外面往里面跑,他发现这衣服整理的真是时候,完全就是为了打架啊。

一楼没什么人,只有一个巨大的待客厅和前合上十个小姑娘,费渡身为这一层唯一的男人立刻挺身而出,当然,他先通知了保安。用比眼镜腿还脆弱的胳脖帮刚那个和他说话的小姑根挡了一个飞过来的烟灰缸,掉地上发出一声脆响,保安及时进来制服了那群人, 细数了下受伤相对来说比较严重的还是只有费渡。

其他人都是慌乱下自己不小心磕到了哪了。

“报警吧“嘟总丢下这句话就坐到一边沙发上去等医生来了。赶来的员工第一次见他们总裁面无表情一声不发的样子不由的心里有点发怵。但其实,费总只是在纠结该用什么理由给骆大爷解释身上这块挺吓人的淤青而已。

然而,那位骆姓大爷,已经在过来的警车上了。

〔我未经允诺,告别沙丘远离荒漠,只为那一瞬星火〕

〔孤舟随烟波,渡我〕

以沫超好听啊啊啊啊啊

国庆快乐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的文也能被屏蔽

行吧放链接啊

下明后天发,还没写完,后面可能狗血啦

我真的不服,我又没写正儿八经的车,
为啥文章被屏蔽,石墨也翻

评论(10)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