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舟渡】星火〔算是下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瞎瘠薄写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

狗血炮灰还是不要出来了。

〔四〕

20分钟前,骆闻舟因为郎乔在电话里让他一定要快点去“打卡器”上看一下,同意几个加急文件。而打卡器只能在公安登记过的电脑上使用和登录。于是骆闻舟赶到了最近的一个派出所。看完文件之后就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 好不容易的国庆假期 不能待着局子了荒度了啊。

结果旁边一个接报警电话的民警说话了。

“费氏集团报警,有人聚众闹事,出警车多一点,说是对面有十几个人。”

“费氏?”骆闻舟一听来精神了“我和你们一起去!”

费渡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在自己的员工一脸惊恐的目光下,骆闻舟在自己旁边接替了医护人员,拿着药油给自己揉着那一块发青的皮肤。还一边骂骂咧咧的说个没完,旁人只听到骆闻舟再骂他,并不能听到说话内容。

“你够了啊”在骆闻舟十分钟不间断不重复的“演讲”之后,费总终于忍不了了。

“完了完了,你看费总生气了,这警察是不是有毛病啊,又不是费总打人他骂费总干什么。”

“是啊,我还第一次看费总打断别人说话呢”

“可。。。。我怎么觉得,费总好像很。。享受?”

“那哪是享受,那明明一脸想死。不行我还没有跟费总表白,不能让他死。”

“你们真是够了,那是他男朋友好吗”员工N终于受不了自己身边一群人的神奇脑补,道明了真相“上次我看到费总在地下车库”

那位员工吞了吞口水,继续说“看到费总,略过了自己放在公司的几辆车,走向了一辆。。。。对于费总来说真的很便宜的车,然后把那个男人赶下来了,喏,就是那个警察,好像说是市局刑侦大队的队长。自己坐上去开车走了。在开车走之前还。。。”

“在说什么呢”苗助理打断了这几个人对老板的议论,正准备走过去找费渡,结果骆闻舟先一步起身开口了。

开车走之前还交换了一个吻。

“行了. ”骆闻舟着民警们已经把几个挑事的人押上了警车,“你们公司负责人跟我们走一趟.”

“就你是吧,走啦,费事儿。”一只手自然的伸向费渡

“我不是受害人吗,干什么用“走一趟”那么凶的词。”费渡把手搭上去。

“这不是牵着你的手在嘛,来自警家哥哥的特殊服务,“骆闻舟把手指从费渡指缝中钻过去。

刚刚骆闻舟凭着自己惊人的听力听见了那几个员工说的话,好笑的转述给费渡听了。

费渡有心在众人面前为骆闻舟正名一下。举起十指紧扣的手“呐,我的金主哥哥”

“诶苗…助理”费渡很避嫌的改了称呼,“你去周大哥那问问找我有什么事,我手机没电了,要是实在着急,你让他打闻舟的电话,我先去警察局配合调查了。”

苗助理听了这称呼,着实愣了一下,毕竟当了这么久助理,听那个人正正经经叫苗助理的时候,用一只手数怕是指头都用不完。不由等好笑的看了一眼他俩握挥着的手。

可真是治的服服贴贴啊,

〔五〕

骆闻舟用“手铐”把费渡带上了警车,派出所的几位对市局骆队的取向和上次捕捉范思远的事有所耳闻,对这个差点玩脱的小伙子也有一定了解。

看骆闻舟的眼神都有点奇奇怪怪了。

看来市局最近伙食改善了的传闻是真的了。

羡慕TAT

骆队真是忍辱负重。

“你放眼望去,除了你之外还有人被打伤吗?”

“有小李额头肿了”

“那是别人不小心在桌上嗑的”

“那…没了。”

“你也知道没了,你能不能长点心,就几十分钟看不见你,你就给我把自己弄伤。感觉我才是那个有虐待倾向的人,真想把你关在家里。”

“师兄我错了”

“下一句是师兄我爱你是吗,能不能换点新词,每次哄人都一样的,你以前那么多莺莺燕燕是怎么哄的。”骆闻舟把自己说不爽了。不仅来的比那群莺莺燕燕晚,听到的话还没他们好听,哎,真是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那不一样,对他们是哄,对你说的都是肺腑之言啊。”

高,我骆闻舟实在接不下这球。

〔六〕

“闹半天居然是923那个案子的漏网之鱼,可以啊费总,树敌不少啊,冒着暴露的风险都要找人去你们公司闹一闹。”

“那能怎么办,谁叫我赚太多。”

“哟,不是我包养你吗,怎么赚的比我还多。”

费渡笑了笑“那要不,我包养你?我说什么你听什么,我技术很好的,真的不试试?”

“行啊,什么时候打赢我,什么时候让你在上面,毕竟有能打赢我的体力了,脐橙肯定不在话下”

“我可去你的吧”

骆闻舟大手一揽费渡的肩膀,并肩走出警察局。

“走,超市去,今天哥哥给你做好吃的”


前文在评论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