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这都是我们的爱情【阅读体】一

看文愉快 欢迎讨论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不是亲戚,前男友。”】

“卧槽?我以为你已经很丧心病狂了,没想到你居然有藏着没有说的。”花落难以置信的嚷嚷起来,对上了祁醉的视线又默默把头埋在了soso肩上。这么觉得祁醉这个眼神,有点不高兴呢。

“这,这是我刚刚进HOG的时候吗。”于炀脸色有点发白,这个时候他和祁醉好像还有很多误会而且......原因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祁醉从于炀怀里坐起来,把他揽进怀里。他们都知道这一段会牵扯出来的事情,但是不知道这本书是什么写的。

【祁老流氓嘴毒又缺德,素质绝对算不上好,但也做不出背后说前任坏话的矬事儿。

更何况……为什么分手,祁醉有点偶像包袱,说不出口。】

赖华好像终于接受了这里的设定,说了到这里来之后的第一句话“突然很好奇祁醉都说不出口的是什么。”

“就是啊,快点读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卜那那问祁醉就没问到,这个时候特别好奇。

“我好像觉得,我们是不是不该知道”贺小旭终于到了祁醉和于炀都不太好懂了脸色。

祁醉正准备说能不能跳过,于炀就开口让他们继续读了。

【也是那会儿,祁醉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似乎是让人耍了。】

【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似乎是没听懂祁醉再说什么。】

【时隔一年,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

“我,我不是勾搭他来的。”于炀呐呐的说,就算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听到了祁醉的想法还是控制不住身体一阵发软,“是为了你才来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个畜生,你别把我说的当人话。你看我那么说还不是明天屁颠屁颠的去看你。”祁醉慢慢拍着于炀的背。恨不得打死当时的那个自己。

其他人都很懂气氛没有说话,把心里的好奇都压下去。

老凯这时候高智商发挥作用了,脑子里灵光一闪。

“卜那那,你说会不会是因为于炀的爸爸。”他小声的和卜那那咬着耳朵。

【“他……自己要求来咱们这的……”祁醉呐呐的重复了一遍,抬眸,“行,没事了。”】

【于炀怔怔的看着祁醉,手指无意识的攥了下,烟芯正烫在他手心,祁醉眉头一紧,于炀簌然松开手。

于炀大梦初醒一般,尴尬慌张的蹲下身飞速捡起烟头,转身跑了。】

“要真是误会的话,祁醉你可真不是人。”周峰又读完一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是误会,我不是人,你们别误会于炀,我当时就是脑子有包。”祁醉一点也没反驳。

【祁醉扫了一眼航线:“机场。”

卜那那啧啧了两声:“可以啊我的祁哥,今天火气这么旺吗?”】

【“卡着半天了,现在走就是让N港的当靶子了。”祁醉其实比卜那那还烦,从刚才到现在他的心思始终就没在游戏上,翻来覆去……脑子里全是于炀。

祁醉没吸过烟,他不清楚烟头有多烫。

像刚才那样……被烟头蹭了一下,应该得烫伤吧?

他烫在右手手心了,正好是握鼠标的位置。

那他这会儿……】

“呦,被别人甩了还这么倒贴,谁贱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俞浅兮阴阳怪气的。祁醉瞥了他一眼没说话,反正现在俞浅兮都不知道沦落到什么地步了。酸两句也....他也只能酸两句了。

【系统公告:【HOG-Youth使用mini14击倒了HOG-Drunk】

祁醉一怔,失笑。】

【【HOG-Drunk使用98k击倒了HOG-Youth】

祁醉没有丝毫犹豫,干净利索的上了子弹又一枪补上去。

【HOG-Drunk使用98k杀死了HOG-Youth】】

【于炀低头往自己右手掌心轻轻吹气,不知是不是掌心的烫伤太疼了,于炀吹了几下,眼眶渐渐红了。】

“这是一个什么荡气回肠的结尾啊,吸引读者阅读兴趣,让人回味无穷”卜那那想挽救一下这里凝重的气氛。

“得了吧你还知道吸引兴趣呢”花落赏了一个白眼。

“我还知道引出下文呢!”卜那那不服。

“什么时候能换人啊,周哑巴这个干巴巴的语调一点都不符合这段需要的感情。”贺小旭实在听不下去和系统机械音有的一拼的语气了。

<每个人读完两章之后就可以选择接着读还是换人了。>

“那换吧”周峰一字千金。不能轻易开口

“换我换我”卜那那马上接茬,准备声情并茂的读出老小队长让人流泪的爱情。

应该这个星期会日更:)

偶尔双更

之后随缘。。。。吧

昨天应该晚点发

不然就是今天双更了

评论(26)

热度(248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