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这都是我们的爱情【awm阅读体】二

我居然,有存稿。

unbelievable。

【职业训练里,复盘是最难熬的一件事。】




“没错没错你没看到soso每次在我又双叒被于炀打死了的时候的表情。”



【“老子日常被带节奏你们已经习惯了是吧?一群人说我一天只训练三个小时是吃枣药丸,他们也不想想,爸爸要是一天真训练七八个小时……”

祁醉拎起队服披在身上,懒懒笑道:“那还有别的队的活路吗?”】




没有活路于炀面无表情的捧场,说祁醉厉害的事情,他从不会错过。




“这么喜欢老公啊”祁醉一只手摸到于炀衣服里面捏了捏。




“本来就很厉害”于炀几乎已经可以想到他下面一句是什么了




“什么都很厉害吗”


果然,于炀在心里感叹,即使每次都知道套路了也还是喜欢配合祁醉这样逗他啊。


“嗯”低低的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字,就从脖子一直红到了耳朵尖。祁醉看到了,笑着又把于炀往怀了拢了拢。




【队友叫的不是他,是组排的另一个人:HOG-Youth。

这是什么孽缘……】




贺小旭现在不想说话,自己到底是遭了什么孽会被送到这个鬼地方来。而反观老凯和卜那那,就适应的很好,一人一堆辣条,吃的不亦乐乎。




【祁醉抿了一下嘴唇,在心里叹了口气。

祁神,不争气啊…...】

 

“看到了没有,我说了我一直都是真心的,都很喜欢你,怎么不信呢,宝贝?”祁醉嘴唇贴在于炀的颈间,两个人像连体婴一样缠在一起。于炀听了没说话,只是把本来想躲开的身体往他那边贴了贴。





【于炀嗫嚅:“因为……HOG很……很厉害,一直……”

祁醉嗤笑一声,于炀局促的噤声,闭麦不再说话了





花落停下来喝了口水,也没人敢开口说话,空间内气压低的可怕,花落喝完水之后赶快开口继续读。






【祁醉看着游戏里于炀的游戏id,半晌淡淡道:“他问你……你喜欢祁醉吗?”】


  

“祁醉你他妈不是人吧,这个时候你还逗人家!”卜那那看不下去了,一直知道祁醉是老流氓,可是联想到之后于炀继父的事,他也大概明白了。想想他们小队长那时候的心情,实在让他有一种自己家孩子受了委屈的不爽。


“是,我不是人。那么于炀,我再郑重的和你道一次歉。你愿意原谅我吗,原谅我对你的误解,原谅我的不告而别,还有之后的了无音讯,”祁醉拉开身上的于炀和他对视“可以原谅我吗?”

.

.

“可以的。但是我,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啊”于炀面对祁醉又是一只小奶狗。软趴趴的,看了原来的自己现在更想好祁醉亲近,毕竟一年的空白,不补回来不划算。这时候就格外委屈,为什么要把自己拉起来,靠在一起不能说吗。




“我原谅了,可以继续”于炀声音越说越小“继续抱着我了吗?”


祁醉赶快把人又圈起来,要了一盒巧克力和于炀一起慢慢吃。

  

【他能怎么说?

说实话,那祁醉下一句会不会问:你是不是犯贱上瘾,还想用一个套路让我在HOG继续照顾你?

“你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这是一年前祁醉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已经不想再骂了,你不是人”卜那那一边忍受着眼前黏黏糊糊的两个人,还要一边听着祁醉对于炀的伤害,双重打击让他格外怀念自己电脑里的网红小姐姐。




【“喜欢。”

游戏界面,HOG-Youth后的小喇叭闪了一下。】


  soso正想起哄,结果一转头看到了祁醉已经和于炀亲了起来,揉了把眼睛要了点温水去给花落润润喉了。

评论(15)

热度(21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