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阅读体】这都是我们的爱情52

【“治疗过拳王……呵,我谢谢你,你可能不知道我儿子具体是做什么工作的,你懂电竞吗?”】

 

 

“好像突然知道祁醉的垃圾话都是怎么来的了,”花落和soso咬耳朵,“应该是娘胎里带出来的。”

 

 

“我同意,一脉相传的毒啊。”

 

 

 

 

【“你帮我转告他。”祁母深呼吸了下,正色道,“我儿子,是正规职业电竞运动员,不比他治疗过的任何拳王金腰带或者是钢琴家低一等,我儿子在国外世界级的赛场上披国旗唱国歌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他年纪大了不懂这些没关系,让他清楚清楚祁醉的手有多值钱就行了,不允许他有任何轻视和疏忽。”

“真的能把祁醉的手治好一点,我多少钱都愿意给。”】

 

 

 

“妈.....”祁醉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别太感动了,我估计你也没钱治了。”祁母冷冷淡淡的瞥了祁醉一眼,掩盖住了泛上眼角的红。

 

 

 

“噗,虽然很感人,但是....”海啸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作为祁醉的粉丝,当然是高兴的。但是他一想到之后比赛被祁醉控制的可怕....就不太笑的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祁母一手把电竞圈的噩梦又拉回来了啊!!!!”粉丝倒是笑的很开心。

 

 

【于炀轻轻皱眉,把键盘拔了下来,他不死心,调试了下,又插了上去。

一声轻响,祁醉键盘上的指示灯亮了。】

 

 

 

“修好了!?”

 

 

“这是不是预示着祁神的手也会好!”

 

 

“废话吗那当然,没好他后面怎么打的比赛。”

 

 

“.....哦。”好有道理,我居然这么傻的吗,小姑娘有点脸红。

 

 

 

 

【卜那那羡慕的看着于炀,“真好,你还有这个手艺,将来咱们战队黄了,你也饿不死了。”

 

.......

 

“我不。”卜那那皱眉:“修修二手电脑还跟电竞沾点边,贴膜就很不电竞。”

“回去接着上学啊。”老凯伸了个懒腰,唏嘘,“我还在休学期呢,战队要是黄了,我可以回去继续上课。”

辛巴举手:“我也在休学期里!”

 

 

........

赖华忙青训忙的臭死,一进屋听见他们在撩闲就来气,冷冷道:“去街上写对联儿卖。”

 

.......

 

“这也很不电竞啊……”卜那那嫌弃的看看赖华,“不过也勉强算个谋生的道路……我呢?将来战队解散了,我又该何去何从?”】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手其实没有治疗的必要的。”祁醉一脸冷漠。

 

 

 

“对啊,我们都把退路想好了,你看,你也可以回去继承公司啊。”老凯似乎也觉得没必要,顺便还帮祁醉想了一个。

 

 

 

“别,好好的公司,我还不想这么快倒闭。”祁父觉得不行。

 

 

 

“还有卜那那没想到呢,祁神你可以当做为了卜那那的未来治疗的啊!!!”

 

 

“对对对还是有用的!”

 

 

粉丝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祁醉好像听进去了一点,点了点头,于是读书的祁父带给了他最后一击。

 

 

 

【于炀把祁醉的电竞桌彻底整理了下,修好了键盘,他心情挺好,闻言嘴唇轻轻挑起,“跟我去混网吧?给小学生做代打,也能赚饭钱。”】

 

 

 

........

 

 

全场安静了几秒,爆发出大笑。

 

 

“.....宝贝儿,没想到最后,是你断了我的生路啊。”祁醉幽幽的看着于炀。

 

 

于炀第一次看到祁醉这种表情,有点新奇,偷偷伸手戳了戳祁醉的脸:“是为了我啊,我一直想和你,打一场solo啊。”

 

 

祁醉满意的点点头,亲了亲于炀,也想起来于炀好像很久没喝水了,要来一杯水盯着于炀把它喝完。

 

 

 

 


 

 

 

 

:) 好久不见,大家新年好啊,在武汉隔壁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

 

 

 

所以今天的问题是

 

#祁醉没治好手的话,到底该干嘛#

 

 

我想了好久,觉得他应该去卖照片骗钱(bushi)。

评论(14)

热度(10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