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辞

咕咕咕

【多cp】当他们一起读了自己的床戏

摸鱼产物

严重沙雕

ooc略有

小学生文笔

《镇魂》

〔赵云澜却一点也不配合,回过神来以后,眨眼的功夫就激烈地**回来,手伸进沈巍的衣服里,双手搂住他的腰:“过一辈子很好,但是我得振振夫纲。”

他说完,卡住沈巍的腰往旁边一掀,打算顺势翻身压上去,而后……未果。

那人简直好像有千斤重一样,赵云澜想起他明明抱起过沈巍,绝对是正常的人类体重,他两只手能举起来的!

尼玛不是说要像凡人一样吗?用不用这么欺负凡人啊!

大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披着一张羊皮――还是会脸红的羊皮,也无法改变他是条狼的本质。〕

林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哈哈哈哈哈哈还天天叫媳妇,你还不是下面那个。”

大庆“不知道说什么毕竟我天天听墙脚早就知道了我先笑为敬”

赵云澜“汪徵”

“好的赵处。”

汪徵和赵云澜有这这样的迷之默契,对扣工资十分敏感,还有小鱼干。

而沈教授在旁边已经满脸通红不想多言

《默读》

〔费渡没顾上思考他这话里蕴含的信息,因为他直到这会才发现,在一些问题上,他和骆闻舟可能有点不同的见解。

“不是,”费渡干笑了一声,“你等等……”

可惜已经晚了。

骆闻舟摩挲着他有些突出的腕骨,把费渡的手腕别在了枕头上,舔了一下自己的虎牙,开始审他:“你到底是听谁说我喜欢做零的?”〕

郎乔感到自己背后一阵寒风。

原来自己那半个月的香菜包子是这么来的。

“费总你可能对自己有什么误解”陆嘉很诚恳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周怀瑾赶快把他扯一边去了。

〔费渡低头亲他,骆闻舟却往后一闪躲开了,冷酷无情地说:“你把手松开,除了我身上,哪都不许放,谁让你表演引体向上了?”

费渡:“……”

骆闻舟:“还是你想被铐上?”

费渡平时十分惯着他,并不忍心扫兴,两害相权,只好以一种尽可能安稳些的姿势握住骆闻舟的肩,腿夹住了他的腰。〕

“… …”

“这种太色情的画面我们是不是不要看比较好。”肖海洋发自肺腑。

“原来费总这么乖啊”郎乔好了伤疤忘了疼,完全是自己和香菜包子过不去。

饶是脸皮厚如骆闻舟费渡,也有点不好意思让同事了解到自己的某种生活,赶快跳过了这段,开始读其它的。

《awm》

〔于炀腿都软了,他彻底崩溃,求饶把头抵在了祁醉胸口,好一会儿点了点头。

祁醉无奈一笑。

第一次,他想试试于炀的底线在哪儿,免得让于炀不舒服了,但看这情况……于炀根本就没底线。

幸好,祁醉有。

“好歹也是世界冠军了,怎么还这么软?嗯?炀神?”祁醉用拇指抿了一下于炀的嘴唇,低声道,“喜欢也先不让你吃……我舍不得。”〕

“所以是吃什么”花落一脸无知

贺小旭生无可恋的看了他一眼。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没有。”卜那那接嘴到,花落立刻明白了什么,果断把白眼翻上了天。

帝国狼犬于炀脸都羞红了,祁醉又开始了他的被躲着的生活。

《伪装学渣》

〔谢俞浑身都在烧,但脑子里意外地清醒,他张张嘴,吐出来两个字:“做吗。”

“别闹,你喝多了。”

“我没醉。”

谢俞说着,几乎整个人跨坐在他腿上,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往后磨蹭了一点,又说:“做吗哥。”

寝室里一片昏暗。

借着从窗外透进来的光线,隐约能看到床铺上凌乱的被子,半边垂落到地面上。

贺朝手掐在谢俞腰间。〕

“。。。。。”罗文强不敢言 原来俞哥是下面那个啊

“。。。。。”万达不敢言,原来朝哥这么怂啊

“。。。。。”刘存浩不敢言,你们给一群单身狗看这个是不是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技术可好了是把”贺朝揽过谢俞的肩。

“你可以让我来试试,保证让你欲仙欲死”谢俞阴测测的说

“不了不了。”

《魔道祖师》

〔(内容太过于黄暴,不予观看。)〕

……场面一阵寂静。

“我我我还要去练剑我先走了!”蓝思追忙不迭道。金凌,和蓝景仪也连忙附和。

“你…你!”蓝启仁气的山羊胡子快翘上了天“好你个魏无羡,我…”

“叔父。”蓝忘机面色平静但红了耳朵尖尖的开口“是我。”

言简意赅, 一击致命。速效救心丸友情提供给蓝启仁老先生。

魏无羡在一旁偷偷勾着蓝忘机的手,用指头在他手心里画着圈圈。

蓝忘机被勾的一阵燥热“叔父,兄长,忘机先行告退。”

《杀破狼》

〔长庚俯下身亲他,顾昀被他亲得心头火起,正想翻身将此人就地正法,突然,长庚不知犯了什么毛病,脱口叫了他一声:“义父……”

顾昀:“……”

他直接让长庚这一嗓子叫软了,再大的情欲也熄火歇菜地被拢成一团关进了铁笼里。

顾昀连着抽了好几口气,有心想冲长庚吼一声“这种场合瞎叫什么”,然而回想起来——人家也确实没叫错。〕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顾大帅败给了‘义父啊”沈易在一边笑的没心没肺,完全忘了他嘲笑的对象的对象是皇帝陛下。而他,即将面临长时间的背后被使绊子,远调边疆的生活。

“小长庚,我西北一枝花可是栽在你手里了啊”

顾昀在长庚耳边吐着气,勾的耳边竖起一片片小绒毛。

“你今天晚上的腰又不要了吗”长庚咬牙强装正常的说。

“可不是嘛,从此君王不早朝,我能不能让你,不早朝一回呢。”细碎的吻贴着耳垂向下滑。闲杂人等已经很自觉的出去了,留着顾昀对长庚上下其手。

“你等着,我也可以让你天天不能早朝。”长庚一把车住顾昀的手就往侯府里走。这帝王天天不住皇宫倒是每天往侯府里跑,却也没人说。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天官赐福》

〔(找不到目标文件)〕

“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来自广大读者。)

“这么。。。。可怜的吗”慕情一脸惋惜

“是啊,还想着学习借鉴一下呢”风信夫唱夫随

“不会啊,我看隔壁魔祖那就因为太过于黄暴也不让看”灵文天真。

“那也比。。。。没有强”

“哥哥”花城转向谢怜,“我好可怜。”

“你。。。昨天晚上不是才…”谢怜脸红红的在花城怀里小声说到。

“不够啊哥哥”“可以吗哥哥”

“可。。。可以。”谢怜这回是真的羞得抬不起头来了,本来就不会拒绝花城,而且还是这种其实他也很舒服的事情。

——————————————〔未完待续。〕

真的是好沙雕啊,凑字数严重。

评论(69)

热度(8594)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